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秋季实用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23
导读:随着秋天的到来,天气也变得干燥起来,皮肤也该“换季”了,如何保养肌肤?看下秋季实用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秋季实用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和大家分享几个美容好习惯,每天坚持做就可以拥有美丽肌肤哦。

三大皮肤护理要点

1、油性皮肤护理

首先要给皮肤补水,可以选择用去油紧肤水或去油紧肤面膜,既可以收缩毛孔,又可以补水,能够抑制油脂分泌,消炎。

产品推荐:李医生男士爽肤水

$猜你喜欢:37442734066$

2、中性皮肤护理

秋季中性皮肤护理在洁面后,先用无油保湿爽肤水,然后配上橄榄油成分的滋养紧肤乳,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氧性保护膜,锁水抗污染。

产品推荐:欧诗漫滢润弹力赋能乳

$猜你喜欢:6708575615$

3、干性皮肤护理

秋季的干性皮肤宜用保湿液和补水强的面膜补充水分,同时配以合适的紧肤霜,使其滋润不干燥,此外,还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定期敷面膜

面膜推荐:水密码冰川矿泉睡眠面膜

$猜你喜欢:44199667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