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眼部精油的使用方法 改善皱纹和黑眼圈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9/16
导读:眼部肌肤比较脆弱,需要精心护理,使用眼部精油可以帮助解决多种眼部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学习眼部精油的使用方法。

眼部精油怎么用?没用过的朋友赶紧来看看眼部精油的使用方法了,用对了才能让双眼焕发年轻光采。

使用前准备:清洁双手与眼部

使用步骤:

1、中指沾取1滴精油,在眼睛四周点上薄薄的一层精油。

2、用食指在下眼睑由内向外方向一致的滑动约3-5次,到眼尾时稍向上提起并停顿1秒,以避免眼角下垂。

3、上眼窝部分,用食指轻轻地平滑涂抹,再用大拇指以按压穴位方式由内向外按压,每次停留3-5秒。

可以刺激眼部穴点,帮助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困扰。

4、然后利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合并后,通过指部余温抚贴眼部约5秒,帮助血液循环。

(图片ID:7552120,眼部)

可以消除眼压酸痛,彻底舒缓眼部疲劳,排除眼周沉积毒素。

温馨提示:在涂抹精油和眼霜时,注意用量不要过大,否则,皮肤吸收不好,容易起脂肪粒。

去皱纹按摩手法

1、用无名指在眼睛周围由内而外点上薄薄的一层精油。

2、用无名指从内眼角到上眼皮再到眼尾,再从下眼皮回到内眼角的顺序轻轻按摩,直至精油被肌肤完全吸收。

提示:在按摩至眼尾和下眼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按压眼球,放松眼部。

(图片ID:43381128,按摩)

相关文章:祛痘精油使用方法

去黑眼圈按摩手法

1、进行按摩时,先将右手食指横放眼袋上,左手食指从眼角开始,拍打右手食指至眼尾处,做完1次,休息5一6秒。(左眼则用左手)

2、将中指放在眼袋位,由眼头开始打圈按摩至眼尾(以5个圈为准),每边眼重复做一次。

3、将食指及中指轻按在眼袋位,轻拖到太阳穴并轻压3秒,重复动作5次。

眼部精油使用注意事项

1、用量不能过多,以免产生脂肪粒。

2、最好睡前按摩,按摩后再使用保湿眼膜敷眼效果更好。

3、坚持按摩,按摩时力度要轻。

眼部精油推荐:AFU阿芙神采美目复方油

$猜你喜欢:4617635408$

使用眼部精油按摩,一定要选择温和的精油,而且要坚持使用,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样才会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