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肌肤如何排毒养颜 食疗与运动结合打造美肌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16
导读:肌肤如何排毒养颜?保健品或多或少对身体有些影响,食疗和运动的搭配才是最安全放心的,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方法。

想要排出身体的毒素,不一定要通过吃药来解决,看下如何通过食疗和运动结合的方法来排毒养颜。

一、运动排毒法

1、每日至少散步30分钟,做些轻柔舒缓的运动,如慢跑、打太极拳。

2、练习腹式呼吸:平躺下来,用鼻孔吸气,然后屏气,气流经过腹腔,再慢慢从鼻孔呼气。

(图片ID:39646124,肌肤如何排毒养颜)

3、洗桑拿来帮助出汗,10到15分钟后冲一下凉水澡,刺激血液循环。

4、运动的同时,要及时补充水分,也可以喝绿茶,但绝不能喝碳酸饮料,市场上的运动型饮料,在排毒的几天里最好不要饮用。

二、食物排毒法

起床后喝一大杯温柠檬水

起床后喝一大杯温柠檬水以促进肾脏的循环,激发一天的新陈代谢的开始,用新鲜柠檬片加温开水。

有益排毒的碱性食物

1、肝脏是解毒的重要器官,要减缓肝脏的超负荷运动,需要控制小麦、肉类、乳制品,盐和糖,食物添加剂、防腐剂、饱和脂肪、酒和油炸食品的摄入量,以米饭为主食,能净化肠胃且不会加重消化负担。

2、高解毒的蔬菜、水果,如猕猴桃、柑橘、葡萄、菠萝、黄瓜、菠菜、卷心菜、水田芹,含有净化物质,可以帮助身体排毒。

(图片ID:33154049,肌肤如何排毒养颜)

花草茶排毒

饮用具有排毒养颜功效的花草茶,能在不同程度上排毒净化肌肤,此外,每天摄入8杯水的量,可让体内微循环彻底改善,毒素也不会再堆积。

运动加饮食方法排毒既健康又安全,让肌肤迅速排出毒素,皮肤不再暗沉,呈现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