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去角质 > 正文

面部去角质产品排名 洗出健康美丽肌肤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2/4
导读:去角质产品可以有效帮助去除面部死皮和老化角质,让皮肤更明亮,今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面部去角质产品排名。

什么产品面部去角质好用,有哪些产品呢?面部去角质产品排名,让你的肌肤光滑细嫩。

李医生面部去角质凝露

产品介绍:该凝露以水解提取物、芦荟提取物为主要成分,温和去除老化废角质,提亮肌肤,修复肌肤,增加皮肤弹性,保持肌肤光滑水嫩。

使用感受:味道清新,轻轻打圈按摩,膏体变成乳白色物体,洗干净后皮肤更白更亮,还很滑。

$猜你喜欢:37099411934$

Jcare纳米金去角质凝胶

Jcare纳米金去角质凝胶内含24K纯金,深入肌肤底层,去除污垢,激活细胞更新,超强保湿,防止肌肤衰老。

用户评价:使用感觉水水的,保湿效果超好,用后脸蛋非常嫩滑,感觉舒服,还会继续使用。

$猜你喜欢:18959589791$

瓷肌面部去角质膏

产品功效:该产品能够温和有效剥落老废角质,深入吸附、清除毛孔内污垢及多余油脂,而且水分不流失,温和调理肌肤。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抹脸部,用指腹轻轻旋转至死皮污垢脱落,再用清水洗净。

$关键字展示:瓷肌 面部 去角质膏$

嗅美优白活肤脸部去角质凝露

该产品以离子水、甘油、乳酸、海藻提取物为成分,具有清除污垢、抑制粉刺、快速去除老化角质,促进肌肤表层代谢、平衡水油的功效。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尤其中性、油性、干燥肌肤。

$关键字展示:去角质 凝露$

秋冬季节皮肤容易敏感,各位MM一定要做好去角质功课,以免诱发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