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晒后肌肤如何修复 达人教你快速恢复白皙美肌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6/5
导读:炎炎夏日,阳光如此猛烈,皮肤一不小心就被晒伤了,从而出现皮肤过敏等症状,那晒后的肌肤怎么办呢?达人支招如何修复。

尽管出门前做好了充分的防晒工作,但还是免不了被晒伤,下面达人教你如何修复晒后肌肤,快速让你回复白皙美肌。

晒后修复小Tips1:冷敷晒后修护精华

各位MM要根据自身的晒伤情况来进行冷敷晒后修护精华,如果只是轻度晒伤,最好的办法是用化妆棉沾晒后修护精华,轮替着敷,如果已经是严重晒伤了,最好先放到冰箱凉一下,然后再敷,冷敷效果更好,每次半个小时,一天两到三次。

晒后修复精华推荐:佰草集晒后修护精华

修复功效:佰草集晒后修护精华水含有积雪草、洋甘菊、菊花等本草精华,能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防止肌肤因日照缺水引起的不适。

$关键字展示:佰草集晒后修护精华水$

晒后修复小Tips2:外敷补水保湿面膜

晒伤期间不适宜进行任何的美白工作,尤其是美白面膜,这样会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所以晒伤期间最好是做补水保湿面膜美白要到皮肤完全恢复以后再开始做。

晒后修复小Tips3:涂抹芦荟膏

芦荟膏是家庭常备的晒伤治疗药,因为芦荟含有活性化合物,能够起到止痛作用并且减缓皮肤的发炎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