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纪芙丽时空密码原液给肌肤第二次生命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10
导读:纪芙丽时空密码原液是抗衰老产品中的极品,可以赋予肌肤第二次生命,让肌肤保持年轻状态!

不少女性朋友们都在使用纪芙丽原液,它能够有效地对抗衰老而产生的各种肌肤问题,是一款奢华与高技术结合在一起的抗老化产品。我们不妨看看这一款让你富有年轻态的纪芙丽原液!

纪芙丽原液

规格:30ml

价格:980元

纪芙丽时空密码原液采用了尖端的太空专利技术,是一款奢华与高科技结合的抗老化产品。纪芙丽原液采用了北极马林果、水、甘油、葡糖酸锌、维他命等有效的护肤成分,在肌肤生命力再生方面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主要功效:由于其中含有氨基酸、维他命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促进肌肤细胞再生。使用三天后,可以有效缩减眼袋、淡化细纹,让肌肤回归弹性。在使用三周之后,可以重回年轻的肤质。纪芙丽原液是抗衰老的极品,让效果说话!

适用肤质:皮肤松弛、干性肌肤、肤色不均等,可以有效解决脸部干纹、细纹、老年斑等肌肤老化问题。

使用方法:在早晚洁面之后,取出数滴纪芙丽原液涂抹在皱纹的地方,同时进行按摩,促进肌肤的吸收。

想要了解更多抗衰老的小妙招,那就要关注纪芙丽官方微博啦!http://weibo.com/berffanycn

纪芙丽官网购买

纪芙丽官方账号

微博/微信号:berffany

各位朋友们,想要让肌肤保持年轻态,那就要锁定纪芙丽时空密码原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