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纪芙丽滚珠眼霜去黑眼圈缓解疲劳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12/25
导读:纪芙丽眼霜能够帮你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让你赶跑倦容,时刻展现活力的一面!

眼部四周的肌肤随着熬夜、年龄、缺水等问题的出现,就会出现细纹、黑眼圈等问题肌肤!那么,如何呵护好眼周的肌肤?那就不能够缺少一款纪芙丽眼霜

纪芙丽滚珠眼霜里面含有鱼子精华、胶原蛋白、维生素E、乳木果油、洋甘菊等精华,可以解决眼部肌肤的多种问题!

纪芙丽眼霜可是名模张意汶强力推荐的一款眼霜哦!能够随时随地抵抗倦容!轻松应对黑眼圈眼袋和细纹!

下面,就由一位达人来给我们亲身示范使用纪芙丽滚珠眼霜

在使用眼霜之前,要清洁好脸部肌肤。首先,将眼霜从下眼睑的部位由眼头到眼尾的方向进行滚动。然后再从上眼睑由眼头向眼尾的地方滚动。

接着,用指腹向眼尾的地方做提拉按摩,这样可以减少细纹的产生,大约按摩10分钟左右。

纪芙丽滚珠眼霜帮你快速赶跑倦容,时刻保持活力状态!

纪芙丽官网购买

纪芙丽官方账号

微博/微信号:ber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