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纪芙丽精纯活颜保湿露怎么样【价格|点评|图片】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12/20
导读:纪芙丽精纯活颜保湿露是纪芙丽品牌本季度首推的护肤品款式,本文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纪芙丽精纯活颜保湿露价格、点评、图片等咨询!

纪芙丽精纯活颜保湿露适合任何肌肤,是冬季保湿、补水的高效护肤品。

纪芙丽精纯活颜保湿露怎么样

规格:60ml

最新价格:168元

购买地址: 【纪芙丽官网】

成分:北极马林果、玫瑰精华、水、甘油、保湿有机成分,维他命以及抗氧化剂

功效:即时为肌肤带来高倍水分,滋润干涩的组织细胞,有效舒缓皮肤压力,改善因缺水而引致粗糙的皮肤,令肌肤水嫩清新,活力充沛。

使用方法:

1、手持喷头离面部25cm左右,微闭双眼直接喷射1-2次,等其自然吸收。

2、亦可用纸巾轻轻按面部,擦去多余水分。

注意:本品安全无刺激,如果喷进眼睛,应及时用清水清洗,同时不要放在孩子能够拿得到的地方!

纪芙丽官方微信账号:Berffany纪芙丽 

微信号:ber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