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正文

夏季简单白醋甘油美白小偏方

      ★★★ 编辑:Jessi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7/2
导读:教你夏季白醋甘油美白小偏方,夏天也可以快快白起来!每天用白醋洗脸还可以细嫩肌肤。

炎热的夏天想变白?快来学习白醋甘油美白小偏方吧!简单几部就可以调配出一瓶天然的美白喷雾,每天涂上几次可以让你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白醋甘油美白走起来~~~

【大家都在用的护肤甘油】

夏季美白小偏方所需材料

1、甘油;2、白醋;3、矿泉水;4、喷瓶;

白醋:甘油:纯水=1:2:4,配成溶液之后装在喷瓶里面。

白醋有杀菌的作用,甘油温和滋润,帮助美白肌肤的同时让肌肤变得细腻更有弹性。除了上面的白醋甘油美白偏方之外,每天使用白醋来洗脸也是可以美容的。白醋甘油混合液对遗传性黑皮肤均有疗效~~除了美白之外还可以收缩毛孔~~

白醋甘油使用方法

1、洗脸后将白醋甘油水混合液喷到手上,然后在用手拍打脸部或者进行指压。一开始的时候尽量喷少一点,因为会有轻微的刺激感的,另外不能直接喷在脸上,会刺激到眼部。

2、拍完白醋甘油水混合液后,可以配合润肤露来按摩面部;

夏季美白注意事项

1、晚上使用这个偏方效果更加好,另外要注意避开唇部的肌肤。

2、每天用白醋甘油水混合液涂擦皮肤2~3次,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沉淀,让皮肤恢复白嫩有弹性,美白效果很好。

(图片ID:44611707,美白)

每天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水中加入几滴白醋,然后慢慢调匀之后开始用洗面奶洗脸,洗完脸后再涂抹一些甘油润肤乳,这个夏季美白偏方也十分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