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正文

夏日美白必备绿豆泥面膜

      ★★★ 编辑:Melod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5/17
导读:土家硒泥坊绿豆泥浆面膜很适合夏天使用,美白补水效果不错,用着皮肤也开始变得光滑。

最近土家晒泥坊的绿豆面膜很火哦!清热解毒的绿豆配方很适合夏天使用。前几天忍不住入手了一盒,店家说这款绿泥面膜还有美白控油的功效,真心喜欢哦~~

有点民族风的包装设计,土家晒泥坊的老板还送了很多精美的小礼品,什么发带面膜棒、化妆棉等都有哦,很贴心的说~~

土家晒泥坊的绿豆泥面膜美容还有有抗菌消炎作用,消除毛孔中的废物,有效调理油性肌肤,延缓肌肤的老化,清楚过氧化脂肪沉淀促进新陈代谢,增加润肤效果。之前用过土家新款氨基酸洁面膏,也是这样的磨砂玻璃瓶,也是有个十字形的包装,包的很严密。

一打开就有一阵清新的绿豆香味,很像雪糕的感觉哦!让人真想咬上一口的!很适合夏天使用的说,排毒养颜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