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头发问题 > 脱发治疗 > 斑秃治疗 > 正文

斑秃治疗最快的偏方不要“鬼剃头”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2/5/26
导读:斑秃,俗称“鬼剃头”,这种病是发生在任何的年龄,一般无自觉症状,常在无意中发现,那么治疗斑秃最快的偏方有哪些?对斑秃的治疗一般是以养血祛风为主,斑秃严重者赶紧来瞧瞧,坚决不要“鬼剃头”。

轻微的斑秃多有自愈倾向,可不医而愈,但是严重的斑秃,可以采用偏方治疗,来看斑秃治疗最快的偏方,坚决不要“鬼剃头”。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脱发偏方知识)

斑秃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临床表现为头发呈斑片状脱落,脱发区呈圆形、椭圆形或不规则形,数目、范围、大小不等,表面光滑,略有光泽,无炎症。

(图片ID:47103990,斑秃)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脱发偏方知识)

斑秃多有自愈倾向,可不医而愈,但严重者病情可能继续恶化,头发全部脱落,甚至眉毛、腋毛、阴毛全部脱落,称全秃。

斑秃治疗最快的偏方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养阴凉血方

生地、女贞子、泽泻、山楂、黄岑、白芷、桑叶,首乌、旱莲草,龙胆草、黄柏,丹皮。

(图片ID:45941242,斑秃)

2、疏肝理气方

方如小柴胡汤治疗斑秃,日本亦有用小柴胡汤加味治疗本病的报道,疗效满意,特别对那些与神经因素有关的斑秃患者效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