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满仓进城景梅二胎是谁的?满仓进城结局是什么?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9/19
导读:满仓进城景梅二胎是谁的?满仓进城结局是什么?

《满仓进城》是由甘肃省广电总台、陕文投集团等联合出品的当代都市情感剧,由于晓光、车晓等人主演。不过,关于剧中景梅二胎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大家都是比较好奇的。

满仓进城景梅二胎是谁的

在《满仓进城》中景梅二胎的孩子是满仓的,两人是夫妻关系,景梅终于为满仓怀了一个属于他的孩子。而景梅第一胎的孩子是小梨村邱建明的,邱建明在与梨树村相邻的生产队插队,认识了景梅并与其相恋,之后两人有了亲密关系景梅怀孕了。但是,由于当时的历史环境下,邱建明急于回城参加高考,选择了自私丢下景梅不管,离开了农村。后来满仓和景梅结婚,并带着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满河在乡下生活。

(图片来源:网络)

满仓进城结局是什么

《满仓进城》结局中,葛红和景梅说带满河回姥姥家,却把满河带给了邱建明。葛红去房间找邱建明送自己的玉坠,意外发现邱建明的诊断书才知道他得了尿毒症。胡医生承认邱建明不是带满河出去玩,而是带他去广州换肾。满河性命危在旦夕,葛红说出真相,满仓去广州救孩子。葛红在家里说出埋藏心底多年的秘密,带着悔恨离开景家和这座城市。最后,满仓救下了满河,满仓计划东山再起,和景梅以及景梅的父母幸福生活在一起。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