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脱毛 > 正文

脱毛仪真的能永久脱毛吗?脱毛仪对身体有害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3
导读:脱毛仪能不能起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脱毛仪是一种很方便简单的脱毛仪器,那么脱毛仪能不能永久脱毛呢?

一.脱毛仪真的能永久脱毛吗?

脱毛仪并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即使在多次使用脱毛仪之后,被破坏的毛囊依旧有可能继续长毛发,只是这种毛发是细毛,如同婴儿皮肤上柔软细密的毳毛,不会影响美观,虽然脱毛仪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不过相对于其它暂时性的脱毛方式,它真的好很多了,最起码,它之后所长出来的毛发不会变多变粗,再者,维持的时间也更长久,一般脱毛之后都能维持两个月或者三个月的时间。

二.脱毛仪对身体有害吗?

01.皮肤轻度泛红或是部分水肿

人体自身的肤质情况是不一样的,有部分人在使用脱毛仪之后身体会出现轻度的泛红或者是出现水肿的情况,尤其是一些敏感肌肤或者是本身就白嫩的皮肤,使用期间更加要小心。

02.可能造成水疱

脱毛仪使用不当还会造成水疱,这主要是因为脱毛仪的光照度调的太大导致的,因为有些人的皮肤耐温性很差,不受热,一旦接触到高温的光照度,身上就会出现水疱跟色素沉着疤痕等的症状。

03.导致白斑病和黑色斑

脱毛仪只适用于毛症病人和皮肤颜色浅的人等,假如你的肌肤颜色较深,在使用脱毛仪之后可能会毁坏肌肤中的黑色素,最后导致出现白斑病跟黑色斑点,这些症状虽不致命,但是很碍美观,而且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zhe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