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吸脂减肥 > 脸部抽脂 > 正文

脸部抽脂效果怎么样?脸部抽脂多久有效果?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0/3
导读:抽脂手术在现代医学整容上来说,已经是很常见的了,但是脸部抽脂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要多久才有效果呢?

虽然脸部抽脂手术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但是依然有很多爱美的人士会选择它,那脸部抽脂的效果怎么样呢?多久才有效果呢?

一.脸部抽脂效果怎么样呢?

单纯的选用按摩瘦脸的方法几乎没有明显的效果,所以为了满足大家追求美丽的需求,脸部抽脂手术就应运而生了,在现代来说,脸部抽脂手术确实是一项比较高效的瘦脸方法,它不用你特意去节食,也不用你专门去健身运动就能达到瘦脸的效果,说实话,这种瘦脸方法是现代很多人都想要的,看到网络上一些网红脸我们就知道了,其实脸部抽脂瘦脸的效果真的很明显的,效果非常突出,通过抽脂的手术帮你去除脸部多余的脂肪,然后塑造出更立体小巧的面部线条。

脸部抽脂的手术操作很简单,选用的是微创脂肪抽吸术,将面部堆积多余的脂肪抽走,手术过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而且不仅可以瘦脸,还能有效的改善下巴跟鼻唇沟等这些地方,达到快速改变面部轮廓的整体要求,就是因为它的效果好,所以才那么受大家喜欢。

二.脸部抽脂多久有效果?

脸部抽脂多久会看到明显的效果呢?根据整容医学上来看,一般都需要在半个月之后才会逐渐的看到瘦脸效果,毕竟在脸部抽脂过后通常都会伴随一段时间的肿胀期,如若想看到更大瘦脸的效果,完全见效,那么大概需要三个月之后,因为受损的皮肤组织它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

不过呢?也有例外的,要知道我们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同的,所以想要看到明显抽脂后瘦脸的效果,也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来定,因此也不能保证出现效果的时间一样,但是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只要在面部抽脂后,注意日常护理,遵守医生的建议,那么基本上都能提前见到效果的哦。

三.脸部抽脂恢复期要注意什么

01.避免私自揭开敷料

既然选用脸部抽脂手术,那么在做完手术之后切勿自己随意的打开敷料处理伤口,因为处理不慎就会导致脸部伤口出现感染。

02.进行中轻度活动

进行脸部抽脂手术后早期的时段能进行轻度的活动,这样能促进面部组织细胞里面的积血跟水分更快的排出来,所以受术者最好不要长期的卧床休息。

03.不要做面部按摩

做完抽脂手术之后,一定不要进行面部按摩,免得挤压面部影响瘦脸效果,在日常的护理中也不要过度的用手去挤压它。

04.恢复期不要使用化妆品、护肤品

抽脂手术的恢复期中,暂时不要使用化妆品跟护肤品,更加不要清洗脸部,免得出现感染,导致瘦脸效果受到影响,对恢复也有着很大的危害。

虽然脸部抽脂手术的效果很不错,不过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的呢,所以爱美的你一定要谨慎了,前提下,主要的是选择可靠的整容医院,这样更加有保障。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zhe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