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这四类人割双眼皮可能会更丑!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9/24
导读:现在许多女性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割双眼皮的。那么,有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呢?

割双眼皮对于现在来说,早已不是什么大手术了。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能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哦!但是,双眼皮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吧!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大眼睛,也喜欢欧式双眼皮。不过,东方黄种人的脸部五官特征一般都是单眼皮,内双或是丹凤眼哦!所以,现在有许多女性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有很多人割了双眼皮以后,颜值确实提高了很多。不得不否认,双眼皮确实是比单眼皮要更加好看的,但是,单眼皮也好看的女生,要比双眼皮要更高级更有气质,更具有中国东方女性美哦!

然而,有些人割了双眼皮以后,不但颜值没有提高,反而看起来还更加奇怪了,一点都不自然。不过,这不一定与医师以及医院的技术有关,或许,是你不适合割双眼皮哦!

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一 眼睛圆溜溜的

每个人的眼睛形状不同,有些人的眼睛属于细长型,有些是桃花眼或杏眼,圆形眼等。其中,圆形眼的女性就不适合割双眼皮,这一类眼型眼睛虽然不小,但因为眼型的关系,与双眼皮是不搭的。圆溜溜的眼睛其实很可爱,但如果割了双眼皮,可能会让眼型看起来很不协调,或许并不会比原来美,反而还没有之前好看呢!所以,圆形眼睛的你,最好不要冒这个险,否则很难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了。

二 肿眼泡

在现实生活中,有肿眼泡的朋友可不少。肿眼泡就是上眼皮脂肪比较厚,整天看起来都像是哭过一样,确实很影响美观。有些女性本身是内双,但因为肿眼泡的关系,从而导致成了单眼皮,真的太扎心啦!很多肿眼泡的女性,都会想要割双眼皮。但在这里还是要告诉大家,肿眼泡也不适合割双眼皮,因为皮下脂肪本身比较厚,如果只是脂肪的话还是可以简单去除的。但因为是肌肤组织,如果强行割掉,是很容易会出现失败的可能。肿眼泡割双眼皮失败,真的很难恢复很难看,要慎重!

三 金鱼眼

金鱼眼本身眼睛就挺大的了,并且眼球一般也会有轻微外凸的情况。金鱼眼这种类型的眼睛,也不适合割双眼皮,否则只会显得眼球外凸更加严重,不仅影响美感的同时,还会显得更丑哦!所以,金鱼眼的女性还是顺其自然的好,不要想着整形哦~

四 眼睛小眉骨又高

如果你的眼睛本来就小并且眉骨还高的话,也是不建议割双眼皮的,否则很容易留下疤痕难以恢复。并且还会留下很明显的疤痕,反而显得眼睛更小。

结语:其实,有些女生单眼皮就已经很好看,真的不需要割双眼皮了哦!如果你不是丑得吓人,还是建议别整形了,还不如多学习护肤以及穿衣打扮,来提升自己的形象与气质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zhe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