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唇部美容 > 正文

水晶唇有什么危害全了解,美化唇部之路并不简单!(第3页)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4/11
导读:凡做美容手术都该谨慎,小心不能变美反被毁容。今期我们就来了解水晶唇有什么危害,做好准备再美容又保障。

做水晶唇可以持续多久

许多人在做水晶唇前或会有此疑问:做水晶唇可以持续多久,在爱靓Jojot做好资料搜查与进行相关资讯后得到答案,那就是大约可保持1-2年的时间,护理得当,维持时间还可适当延长哦!既然如此,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做完水晶唇后该怎么护理吧!

1、术后应该保持唇部干洁,不宜立刻碰水,以免感染细菌,继而发炎。

2、按照医师指示护理创口,可服食维生素与注射抗生素促进创口恢复,但无论用什么药都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

3、唇部未完全恢复之前不宜化妆或使用任何带有刺激性的产品美肤,以免损伤皮肤。 》》》》》漂唇和绣唇的区别大盘点

做水晶唇优点与风险并存,爱美者们一定要谨慎,好好护理皮肤,以免深受危害困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zhe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