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吸脂减肥 > 脸部抽脂 > 正文

脸部抽脂好还是溶脂针好?抽脂vs溶脂功效大比拼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22
导读:脸部抽脂好还是溶脂针好?抽脂vs溶脂功效大比拼,看看哪一种瘦脸方式最适合你。

要为脸部减肥,到底是脸部抽脂好还是溶脂针好?下面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两者有何不同,将它们的功效进行比拼。

脸部抽脂好还是溶脂针好

脸部抽脂

脸部抽脂,是指通过手术的方式在皮肤下开一个小口,然后插入特制的导管将皮下多余脂肪抽取出来,脸部抽脂可有效瘦脸,去除双下巴。脸部抽脂后,你的脸蛋将变得纤瘦精致,皮肤也会更有弹性。

脸部抽脂特点

1、手术安全,创口小,消脂效果好。

2、术后恢复快,一般3天后可以正常生活,6周后可完全恢复。

3、脸部抽脂后要注意护理创口,同时要注意塑身,否则容易破坏抽脂效果。

溶脂针

溶脂针的主要成分是生理盐水、肾上腺素、碳酸氢钠等等,只要比例合理,就具有快速分化脂肪的功效,除了可以注射与脸部,还可以注射在脂肪过多的身体部位,有非常好的减肥功效。

溶脂针特点

1、被誉为目前最安全、高效的减肥方法,操作快捷、简单。

2、创口极小,无须开刀,术中几乎无痛感。

3、有效对抗顽固脂肪,适用于人体多个部位,但也仅限于局部减肥

4、除了有溶脂功效,还能紧致肌肤与促进人体身陈代谢。

5、并非所有体质都适合打溶脂针减肥

(图片ID:43381069,脸部抽脂好还是溶脂针好)

脸部抽脂VS溶脂针

脸部抽脂与溶脂针都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各有各的优点与缺点,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喜好去选择。 》》》》》做一次脸部抽脂的价格是多少

脸部抽脂好还是溶脂针好,这是个有趣的问题,希望看完本文之后,你们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种减肥瘦脸方法。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zhe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