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割双眼皮最佳年龄,割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3/1
导读:割双眼皮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恢复期中要注意什么,打算割双眼皮的人士可以进入了解一下。

你有过割双眼皮的想法吗?那么你该好好了解一下割双眼皮最佳年龄以及割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让自己更加了解割双眼皮这项手术。

割双眼皮最佳年龄

割双眼皮最佳年龄在一个人成年之后但老去之前,年轻人割双眼皮,新陈代谢较快,恢复时间也会更短,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老化程度加深,新陈代谢渐渐变慢,恢复起来可能会较慢,而且手术效果可能不够好。同时,割双眼皮者必须要确保自己的心理与精神皆正常,身体无重大疾病,而且经济能力条件允许下进行手术。


割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

1、注意创口卫生清洁,适时消毒,避免使用不洁物品触碰眼部,也不可用手揉搓双眼。

2、增强眼部肌肉锻炼,多动眼球与眼皮,有助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恢复。

3、在增加增强眼部肌肉锻炼之外还要注意休息,避免用眼过度,少看手机、电视、电脑、书籍等等。

4、当眼部持续出现痛感时要立刻求医,不可擅自服食止痛药。

5、若术后出现血肿、出血症状需要立刻请求医生诊治,采取冰敷与加压包扎方式去解决问题。

6、注意做好皮肤护理工作,避免使用含有重金属的护肤品或化妆品,最好应选择天然温和的护肤品护肤。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可能会有哪些危害

割双眼皮最佳年龄无特定标准,但是越年轻进行手术越好,还有,做完割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小心护理创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