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消疤祛痕 > 正文

脸上有痘疤怎么办?超有效的祛痘疤方法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28
导读:痘痘的人最怕脸上留有痘疤了,到底怎么样才能去除它们呢?为你让你重拾美白肌肤,我们为你带来了超有效的祛痘疤方法。

脸上有痘疤怎么办?为了你的面子着想,你该看看这些超有效的祛痘疤方法,然后找到适合的一个方法祛痘疤。

祛痘疤方法

1、光子嫩肤治疗

光子嫩肤治疗主要是为了改善爱美者皮肤的色斑、皱纹、毛孔粗大等问题而生的,能起到很不错的美肤嫩肤作用,当然对痘疤也有一定的疗效,大家不妨试试。

2、像素激光治疗

像素激光治疗将促进痘疤肌肤细胞的生长,使得缺陷皮肤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弹力与活力,痘疤自然就会淡化,皮肤渐渐恢复平坦。

3、微晶磨皮术治疗

微晶磨皮术是通过特殊的微晶粒子去摩擦皮肤表层,先破坏皮肤原细胞,再促进其重生,达到祛痘疤与美肤的功效,治疗完成后,爱美者的皮肤将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4、外用药物治疗

使用专治痘疤疤痕的外用药膏、维生素E或维生素C涂抹患处,有一定的生肌美白功效,改善痘疤,但治疗时间相对较长,疗效亦非百分百有效。

5、使用祛痘疤护肤品

美容师会针对一些痘肌人士研创出对抗痘疤的护肤品,坚持使用,会轻度的痘疤有一定的缓解功效。

6、注意饮食

注意饮食,多吃一些清淡与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食物,如新鲜蔬菜、肉类、豆制品等等,都有助改善痘疤肌肤。

7、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养成良好的作息、护肤、运动、饮食等习惯,有益你的身心健康与皮肤,人健康了,皮肤也自然越来越好。

(图片ID:46406675,祛痘疤方法)

相关阅读:深入了解像素激光祛痘疤是怎样的

祛痘疤的方法其实有很多,你可以慢慢探索与考虑,找到最适合你的一种祛痘疤方法,养出好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