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消疤祛痕 > 正文

痘肌人必看的祛痘消痕妙方大集合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6/10
导读:本文内容专为痘痘肌人士而设,为你带来最好的祛痘消痕妙方大集合,助你击退痘痘,重拾靓丽容颜。

脸上有痘痘,再美的脸蛋与心情都会受到影响,要拯救痘痘肌,你必须要get一些祛痘消痕的妙方啊!

祛痘消痕

1、调节内分泌

内分泌失调往往是造成痘痘滋生的主要原因之一,常发于青少年、经期前后的女士、情绪不稳起伏大的人士身上。只要改善饮食、作息习惯,增强锻炼,休息充分以及保养身体以后,内分泌失调情况就能得到改善,痘痘自然和你说拜拜了。

2、做好消炎工作

痘痘发炎时,你就一定做好消炎工作,例如涂抹消炎的护肤品与药膏,不要所以用手触碰或挤压痘痘,避免使用任何含激素的祛痘产品等等。只要消炎工作做好了,祛痘就会更加快,减少对皮肤的伤害,痘痕也会消失得更快速。

3、洗脸要彻底

脸上油脂过多会堵塞毛孔,形成细菌,致使痘痘来袭,要从根本上杜绝痘痘,你就要彻底清洁你的脸部,在洗脸时去除多余的油脂、污垢与彩妆。

4、谨慎选择祛痘产品

相信每个痘痘肌人士都会拥有一款或多款的祛痘产品护肤,但数量不等于质量,在选择祛痘产品的时候你要特别小心。最适合痘痘人士的祛痘产品应是性质温和且具有控油、清洁、保湿效果的。

5、注意饮食

在饮食上,你应偏向清淡、富含维生素、纤维素的食物,少吃辛辣、高脂肪、高油量、温热性的食物。多进食新鲜蔬菜、水果、蜂蜜、花茶等食物就有助美肤祛痘哦!

(图片id:38215095,祛痘消痕)

快速有效的消痘去痕方法

①涂抹维生素A软膏。

②取干净芦荟涂抹于痘痘处,起到镇静消炎作用。

③使用珍珠粉做面膜,可起到美白与收敛痘痘的功效。

④生姜片可祛痘印,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⑤口服维生素C片可加速痘疤恢复。

相关阅读:像素激光祛痘疤是怎样的

消痘去痕不是难事,只要你根据以上方法去做,护理好皮肤,你脸上的痘痘一定很快被击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