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明星中谁爱健身,健身前后对比照分享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12
导读:今期我们来看一下明星中谁爱健身,并欣赏他们在健身前后对比照,看在keep fit路上谁最拼最励志。

明星为了保持身材,让自己更好地示人,往往会通过节食或者健身去达到目标,今期我们就来看看明星中谁爱健身,以及他们健身前后对比照吧!

明星中谁爱健身

1、Hugh Jackman 休·杰克曼

你们的“狼叔”Hugh Jackman休·杰克曼虽已年近半百,但为了有一个好身材去演好“金刚狼”,他必须按照自己的健身教练大卫金斯伯里为他制定的举重课程去锻炼肌肉,此外,他还要以蛋白为主食去保持身材,看来硬汉也是不好当的啊!

2、Calvin Harris 加尔文·哈里斯

著名歌手Calvin Harris加尔文·哈里斯初出道时非常清瘦,尽管有195的惊人身高,却无法使他在一众肌肉猛男中突围而出。直到Calvin Harris加尔文·哈里斯爱上了健身,让自己拥有完美的身材之后,他才更加备受瞩目,并受到了更多商业品牌的关注,邀请他担任模特。有专业人士说过,Calvin Harris 加尔文·哈里斯的肌肉线条已达到模特水准,非常难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