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除皱去皱 > 正文

如何提升面部肌肤,面部提升最新方法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5/25
导读:如何提升面部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总会悄悄地爬上了人们的脸庞,很多人都选择除皱手术来去除这些烦人的皱纹,比如:面部提升最新方法——数字化面部提升术。

大家都知道,脸部是我们对外的一面镜子,如何提升面部肌肤?我们来看面部提升最新方法——数字化面部提升术。

数字化面部提升术是的升华,数字化面部提升术操作精确,效果良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面部提升术,首先我们来了解下数字化面部提升术的知识。

一:数字化面部提升术适用人群

1、年龄26岁至60岁,男女不限,具有面部松弛下垂,眼部下垂,眉毛下垂,鼻唇沟明显者适合做数字化面部提升术。

2、数字化面部提升术适合于眼角先天下垂,想改变眼型者。

3、眼袋术后外翻矫正可以通过数字化面部提升术来实现。

(图片id:9163603,面部提升最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