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专家提醒:切眉手术后的护理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4/3
导读:专家提醒:切眉手术后的护理,为了获得理想的美丽眉形,很多爱美人士都选择进行提眉切眉手术,但专家提醒你,在切眉手术后必须要仔细做好护理工作,手术的效果才能完美的呈现。

专家提醒:切眉手术后的护理,想要使得自己的眉形变得更加漂亮,不少的女性都选择进行切眉手术,那么切眉手术后的护理应该如何进行呢?

一:“切眉术”的“一术三效”

1、“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变美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效功能。

2、切眉手术将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美容,在提(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

3、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图片id:36002734,切眉手术后的护理)

(下一页,切眉手术后的护理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