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香水 > 止汗香露 > 正文

Adidas阿迪达斯男士持久淡香走珠香体液

产品官网介绍

男士爱出汗,腋下难免会积聚一些难闻的味道,这时候,你需要的是Adidas阿迪达斯男士持久淡香走珠香体液为你赶走异味与控制汗量,使用后,你的腋下将感到前所未有的清爽,而且强效除臭哦!

产品功效:Adidas阿迪达斯男士持久淡香走珠香体液是一款可以帮助你抑汗除臭的产品,只要你在沐浴后或者出门前使用,它就能让你的腋下持久清爽,抑制体味,让你的迷人男人味得以尽情释放,适合你在一年四季中使用。

优惠打折

市场价:¥31.80元

优惠价:¥27.8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7.8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3/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Adidas阿迪达斯男士持久淡香走珠香体液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赠品;

4、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挺好。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Adidas阿迪达斯男士持久淡香走珠香体液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Adidas阿迪达斯男士持久淡香走珠香体液的品质很不错,味道好闻,使用方便,除臭功效非常好,而且香味持久。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外出前,将本产品置于腋下,让滚珠将香体液带到皮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