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祛疤 > 正文

柏妮西亚薰衣草快速祛疤精油

产品官网介绍

柏妮西亚薰衣草快速祛疤精油是一款专为了修复痘疤、手术疤、烫伤疤、妊娠纹、肥胖纹等各种皮肤问题而生的祛疤精油,精油中饱含天然植物精华,性质安全,不含激素,在皮肤上直接适用不伤肤,可快速渗透入皮肤内层,修复疤痕,淡化色素,直至祛疤。

产品功效:柏妮西亚薰衣草快速祛疤精油含有天然纯植物薰衣草精华,气味芳香,性质温和无刺激,能够淡化你的身上的痘疤、烫伤疤、手术疤等疤痕,就连妊娠纹也能轻松去除,在美肤的同时排毒养肤,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光滑白皙。

优惠打折

市场价:¥50元

优惠价:¥1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柏妮西亚薰衣草快速祛疤精油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3、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4、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5、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柏妮西亚薰衣草快速祛疤精油共收获了241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234个,中评6个,差评1个,好评率在97.09%

小编总结:柏妮西亚薰衣草快速祛疤精油是一款药妆级别的美肤产品,成分取材于天然,温和无刺激,具有非常好的祛疤、生肌、美肤功效,有疤人士不妨试试。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清洁皮肤后,取适量本产品涂抹于疤痕处轻轻按摩10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