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鞋 > 正文

奥康2015夏季新款中老年妈妈凉鞋

产品官网介绍

奥康2015夏季新款中老年妈妈凉鞋所选用的材料是头层牛皮,绝对的柔软绝对的舒适,根据人体设计出3-5CM的高度,符合大多数女性的足部结构,并有减震作用,让关节与脚部都处于没有负担状态。

产品功效:奥康2015夏季新款中老年妈妈凉鞋做工精细,鞋底具有防滑抗震动作用,可以让妈妈们穿起来更为舒适大气,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追求,方便搭配,是妈妈们夏季最佳的选择。

优惠打折

市场价:¥329元

优惠价:¥12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28元包邮,拍下125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5/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奥康女鞋以品质出众而获得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想要知道如何这一款奥康女鞋是否同样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就要看2200多位消费者对它的评价了:

1、这一款奥康2015中老年妈妈凉鞋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2、在舒适度问题上,有91%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舒适 ,有9%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一般。

3、在尺码问题上,有98%的消费者认为适合,有2%的消费者认为偏小。

4、店家在宝贝描述相符度分值为4.9分,比同行高出52.35%;

5、店家在服务态度分值是4.9分,比同行高出57.87%;

6、店家在发货速度分值是4.8分,比同行高出53.71%。

小编总结:从以上的真实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奥康2015夏季新款中老年妈妈凉鞋整体评价还是相当不错滴,从质量做工、款式、柔软度方面都让消费者满意,价格实惠,可以考虑给妈妈选购一款哦,店家的运营情况相当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