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香水 > 女士香水 > 正文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女士欢沁淡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女士欢沁淡香水外观设计精致简约,时尚吸睛,一打开盖子,你就能问到来自雨后花朵的清新香气,淡雅迷人,让你仿佛身处雨后的花园一样舒适安逸。也只有如此尊贵诱人的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女士欢沁淡香水才足以与优雅高贵的你相配。

产品功效: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女士欢沁淡香水是一款清新花香型的香水,加入配方中的花朵精粹均来自雨后的花园,因而拥有清新淡雅的芳香,与众不同。细心吸取它的香气,你就会发现里面包含了百合花、丁香、牡丹、玫瑰、茉莉、檀香、薄荷等等花卉植物香气,清新怡人。

优惠打折

市场价:¥650元

优惠价:¥64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40.0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1/2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想知道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女士欢沁淡香水的使用效果怎么样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就为你带来了近300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送了赠品很不错;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短。

其他观察团: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女士欢沁淡香水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女士欢沁淡香水外观时尚雅致,品质尊贵,清新淡雅的花香香气十分迷人,留香时间适中,十分适合喜欢低调简约风的MM。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使用时,喷洒出适量的香雾,然后置身其中,让香气全面落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