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内衣 > 男士内衣 > 内 裤 > 正文

MiiOW猫人男士冰丝超薄平角内裤

产品官网介绍

MiiOW猫人男士冰丝超薄平角内裤最大的特点就是:薄如蝉翼。它采用细腻的冰丝纤维制成,面料柔软、透气、吸湿、速干,有着丝丝冰凉的感觉,男士们在闷热的夏季中穿着,那是绝对的清凉与舒适,让你轻松做自我,自由无拘束。

产品功效:MiiOW猫人男士冰丝超薄平角内裤采用高端的冰丝面料制成,它柔软、轻薄,具有无数的透气孔,所以散热与吸湿效果极佳。一片式无痕设计使它更加亲肤而绝不会有勒感,也不会有卷边现象出现。加厚的裆部承载力更好,可让你更舒适自在呢!

优惠打折

市场价:¥299元

优惠价:¥11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1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7/2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MiiOW猫人男士冰丝超薄平角内裤的上身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0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2、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薄;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合人群广泛;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舒适;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不对;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实惠;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很合身。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MiiOW猫人男士冰丝超薄平角内裤整体评分是4.8良好

小编总结:MiiOW猫人男士冰丝超薄平角内裤选料优秀,做工精致,轻薄、透气、柔软的质地十分亲肤,很适合在炎热的夏季中穿着,在此爱靓小编全五星推荐大家入手。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1、轻柔手洗;

2、不可熨烫;

3、不可漂白;

4、不可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