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正文

这几种不靠谱的减肥方法 可能你也在做!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1/3/18
导读:平常很多妹子都会去减肥,但是减肥方法也要正确才有效,否则只会浪费时间了。不靠谱的减肥方法,你有做过吗?

接下来要给大家带来几种不靠谱的减肥方法,或许很多人都在做呢!正在减肥的你赶紧来看看有没有你!如果有的话就要赶紧改正啦!

几种不靠谱的减肥方法

一 乱吃减肥保健药

很多妹子都会通过吃减肥保健药来减肥,传言中的月瘦多少多少斤确实很吸引人。但你要知道这些减肥药的市场是很乱的,不仅没有减肥效果或许副作用极大。不过现在随着食品药监管的严格,这些产品没有以前那么猖狂了,朋友们别再乱吃减肥保健药了!

二 黑咖啡减肥法

传言中运动前或饭后一杯黑咖啡能减肥,其实黑咖啡喝太多容易导致身体脱水,血压升高,失眠忧虑,情绪紧张或者呼吸深浅的症状,严重的可能会引起中毒!

(图片ID:28604867,关键词:减肥)

三 绝食减肥法

很多人减肥都是绝食的赶脚,认为只要坚持什么都不吃只喝水,或者吃一点点水果就能补充维生素能减肥。其实真相是绝食会导致体重变轻营养不良,时间长了容易出现厌食症暴食症,同时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影响身心健康。

四 保鲜膜减肥法

之前网络上盛传的用减肥霜涂抹在自己想要减肥的部位,再裹上保鲜膜做运动就能达到瘦身效果。那么真相如何呢?就是保鲜膜裹住身体做运动容易导致脱水想象,而且还会引起湿疹毛囊炎或皮肤过敏。

五 抽脂减肥法

抽脂减肥法真是有女性敢去尝试的,真是为了美不要命了。抽脂减肥是通过整形手术把肥胖部位的脂肪直接抽出来,这样的话确实一下子瘦下来了。但是呢抽脂手术会破坏人体皮下组织,容易导致并发症,严重的身姿会危及生命。

六 盐水清肠减肥法

第一天吃清淡食物,第二天在水中加入十五克盐一口气喝掉,再做运动,能排掉肠内的所有残余物。这样真的能减肥吗?真相就是短时间内大量排泄其实对人体健康是不利的,容易造成血压高,人体水肿甚至引发脑血管疾病。

希望朋友们都能健康减肥,不要做这些不靠谱的减肥方法了哦!真正想要减肥还是离不开运动,还是乖乖养成运动的好习惯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