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正文

瑜伽减肥姿势科普知识,动作做对了有效瘦身!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21
导读:瑜伽减肥是很多妹子都超级爱的减肥方法,因为它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让女生的身形曲线变得更好看,按照正确的瑜伽减肥动作减肥,准能瘦!

保持好身材是每个女生都想做的事情,很多妹子都选择了错的瑜伽减肥方法,或者瑜伽减肥方法对了,而动作不到位,一样达不到减肥的效果,本期葳葳老师就来跟大家科普一下瑜伽减肥的正确姿势,动作做对了,就可以有效瘦身。》》》》》》延伸阅读: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减肥方法,学会了轻松瘦身!

瑜伽减肥姿势科普知识↓↓↓

瑜伽动作一、

双腿合并站直,然后身体往下趴着,注意腰部要挺直,双手合并一定要贴紧耳边的位置,这样才能拉紧手部的肌肉线条,太多放松双手叉开的方式,是达不到瑜伽减肥的效果。

瑜伽动作二、

双脚要打开,双手往下撑着,有点像拱起来的俯卧撑的姿势如图所示,注意脚尖 踮起来,腰部的脊柱延长,腿部膝盖要微屈紧,脖子要放松延长,手指要展开压紧地板,这样才可以拉伸到全身的肌肉,达到减肥的功效。

瑜伽动作三、

身体向上扬的瑜伽减肥动作,头部不能扬起来,背部要做延长,脚背就要下压地板,拉紧腿部的肌肤,双手做支撑的作用,这样做瑜伽减肥动作才标准,动作做不到位,再怎么做也没有减肥效果,就如图中的错误的瑜伽姿势一样,千万别这样做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