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产后肥胖预防要点 坚持哺乳可减少脂肪储存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3/24
导读:准妈妈在产后是最容易肥胖的,医学上称为妊娠性肥胖,为了防止肥胖,准妈妈必须知道一些产后肥胖预防要点,请大家接着往下看。

产后肥胖预防要点是什么?如果准妈妈没有控制好自己,肥胖就会一直跟着你了,所以今天爱靓网Reiko就教大家一些产后肥胖预防要点,不要错过哦!

产后肥胖预防要点1、保证合理的饮食

为了哺乳的需要,建议准妈妈在产后适当地增加一些营养,千万不要偏食,不要为了减肥而不吃一些含有蛋白质脂肪的食物,注意荤素搭配才是最好的,这样既能满足身体对蛋白质和无机盐的需求,又能预防肥胖。

产后肥胖预防要点2、做好产后保健

准妈妈在产后一个星期,就可以躺在床上做一些腹肌运动和腰肌运动了,比如仰卧起坐等,这样对减少腹部和腰部的赘肉都有很好的效果哦。

(图片ID:47734704,产后肥胖)

易胖体质怎么减肥

易胖体质怎么减肥

产后肥胖预防要点3、坚持哺乳

研究发现,准妈妈在产后亲自哺乳可以有效防止肥胖。因为哺乳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加快准妈妈的新陈代谢和将身体多余的营养成分送出去,从而减少皮肤脂肪的储存,以起到预防肥胖的效果。

看完产后肥胖预防要点,再来看看导致产后肥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