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正文

空中瑜伽减肥吗?是的,赶紧练起来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2/18
导读:当空中瑜伽渐渐成为女性的新宠,有朋友就会问,空中瑜伽减肥吗?其实答案是肯定的,不信的朋友看下本文就知道了。

瑜伽还有空中?没错,这个风靡广大朋友圈的减肥运动就是空中瑜伽,那么空中瑜伽减肥吗?大家快来认识一下。

什么是空中瑜伽?

空中瑜伽,又叫做反重力瑜伽,主要是利用空中瑜伽吊床,来完成哈他瑜伽体式的一种新型瑜伽方式。

空中瑜伽的原理是什么?

空中瑜伽是以顺重力、向心力以及反重力这三大原理相结合的,以利用绳索吊床为主,将传统哈达瑜伽的体位法结合中医按摩手法、太极的圆融、菩提拉的力量、舞蹈的优雅与瑜伽体式相融合,让练习者能够事半功倍完成空中瑜伽的所有体式。

空中瑜伽减肥吗?

空中瑜伽是可以减肥的。因为空中瑜伽的不稳定状态能让核心肌群自然收紧,帮助加强腰腹的力量,并有效减少腰腹多余的脂肪,促进肠胃的蠕动。

(图片ID:53499572,空中瑜伽)

简单快速的减肥瑜伽介绍

简单快速的减肥瑜伽介绍

认识了什么是空中瑜伽》》》下一页来看下它和传统瑜伽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