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减肥达人告诉你哺乳期怎么减肥快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1/18
导读:经历了十月怀胎的阶段,体重增长了很多,正在哺乳期的妈妈怎么减肥最快呢?请留意文本内容。

哺乳期是非常特殊的一个时期,因此要想快速减肥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哦,下面减肥达人就告诉你哺乳期怎么减肥快。

哺乳期怎么减肥?一般而言,讲究的大多是减肥的时间、速度、方法以及饮食,如下:

1、减肥的时间

减肥前先要征得医生的同意,一般在产后6至8周才进行,因为产后身体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复及保证奶水的正常供应。

2、减肥的速度

据美国妇产科医学院的建议,母乳喂养期间,每周减重0.5kg较为适宜,且不会对婴儿的发育产生不良影响。

3、减肥的方法

当然不能通过节食,更不能用药物减肥,只能是通过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并找一项适合自己的运动长期进行,随着运动量的增加且摄入量的减少,体重自然就会下降。

4、日常的饮食

当完全处于母乳喂养时,新妈妈们每天需要额外的500卡路里为哺育提供营养,当宝宝们开始进食固体时,新妈妈每天需要额外的250卡路里;当不再进行母乳喂养时,则无需增加额外的热量。

(图片ID:39517213,产后减肥)

这只是哺乳期减肥必须知道的常识,下页教你如何快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