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5大产后减肥误区需避免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0/11
导读:产后如何减肥才能恢复怀孕前的身材呢?产后减肥误区有哪些呢?赶紧过瞧一瞧,别再迷迷糊糊地乱闯哦!

爱美的妈妈们,都希望在生完孩子后快点恢复身材,但越心急越不能成功减肥,产后减肥以下的误区大家一定要避免,否则对健康造成影响哦!

产后减肥误区一:减肥急于求成

产后减肥不能过于心急,坐月子期间与哺乳期都不能强行瘦身,产后身体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要补充大量的营养才能令身体恢复,如果这段时间里急于瘦身,对身体伤害很大。

产后减肥误区二:产后立刻节食减肥

很多新妈在生完孩子后就想快点恢复身材,而采取节食方法减肥,这对新妈与宝宝的健康都不利,新妈在哺乳期要吸收大量的营养,才能保证乳汁的营养,如果这段时间进行节食减肥,会令新妈身体恢复慢。

产后减肥误区三:产后立即做运动

大家都知道减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运动,但如果产后立即做运动,就会导致伤口恢复慢,甚至还会导致伤口再次破裂,特别是剖宫产的新妈们,更需在身体完全恢复后才可以进行运动减肥

(图片ID:15781454,产后减肥误区)

产后减肥误区四:产后服用减肥药

减肥药见效快,但并不适合产后新妈服用,哺乳期的新妈服用减肥药,药物会经过乳汁排出,这样就等于让宝宝也跟着吃了减肥药,对宝宝的健康非常的不利。

产后减肥误区五:产后熬夜可以快速瘦

很多人都认为熬夜可以瘦身,但对于产后妈妈来说,充足的睡眠才可以帮助身体恢复,而熬夜后会令人产生吃宵夜的欲望,人体在夜晚消化能力下降,如果吃宵夜就会令食物变成脂肪堆积在腹部。

上面这几个误区,产后新妈们减肥千万要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