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运动服 > 女运动服 > 正文

青春显活力的运动服 穿上酷炫又帅气!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2/20
导读:人手必备的运动服怎么可以少?这些青春感十足的运动服,穿上帅气又酷炫。

日常出门真的没有比运动服更舒服的穿搭,不仅帅气,还很省时间呢,接下来一起欣赏这些充满活力感的运动服吧,喜欢哪套直接pick!

韩版运动服

2020年的新款春季运动服,富含韩版设计造型风格,整体以月光蓝色为主的颜色,很有清新感,上衣是高领拉链的设计,潮酷感十足呢,撞色的拼接,融入了时尚的元素,宽松的版型,整体看起来没有束缚感,裤子有种拖地的效果,更拉长腿部线条,美观大方又休闲。

学院风运动服

人手应该都有的运动风套装,这套偏向于学院风的套装,两侧的条纹设计简直就是运动的标签,胸前的字母标志,看着更具时尚又不呆板的感觉,宽松的版型,符合运动风格要求,无论敞开外套穿,还是拉链穿,都是一种酷酷的形象感。

连帽休闲运动服

舒适潮搭类型的运动服,利用拼色设计的造型打造清爽的感觉,很有韩范味道的运动装,加上撞色的条纹织带点缀,增添潮流运动气息,整体妥妥的颜值担当,柔软的材质,提供更舒适的穿着,微微的弹力,运动自然,百搭的黑色,日常又耐看。

速干衣运动服

瑜伽速干衣运动服,韩版时尚的设计,舒适透气的同时还有着修身显瘦的效果,基本上能够hold住所有的运动,加上弹力束腿的设计,不仅能够凸显纤细美腿,而且还相当方便日常运动,三件套的设计,日常出门更省心,让你打造与众不同的运动风格。

纯色系运动服

纯色系的服装穿起来自带高级感,黑色的百搭颜色,加上棉质的材质,上身很舒适,没有束缚感的束带休闲裤,短款的上衣设计,所以想要凸显腰型勾勒得很到位哦,垂坠感极好的面料,穿起来舒服显品味,日常造型相当酷棒的感觉,值得入手。

字母刺绣运动服

特别喜欢这种很有质感的运动服,不显得拖沓却十分休闲又酷酷的感觉,很适合瘦瘦的女生,高腰橡皮筋的设计,很方便穿脱,搭配字母印花的设计,更添时尚感,松紧带的裤脚,不会显得拖沓,白中带点灰感的颜色,耐看又独特,喜欢的女生赶快行动吧。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