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士外套 > 正文

超级好看的女士外套,看到第三款就忍不住剁手了!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18
导读:今天jessica来给大家安利一番时尚外套啦,看完相信你每款都想要买~~~

时尚的姑娘,仍然不能缺少一件凸显造型美的外套,今天推荐魅力MAX的时尚外套,大家快来盘一盘优秀的它们吧!

牛仔外套

真心让人看了就会爱上的一件牛仔外套,充斥着街头的风格,衣身简单的明暗线处理的设计,在女人的每件单品上都不显得落伍,单侧的独特拼接,这就是与其它外套不一样的地方,尽显出彩的穿着风格,中长款的长度,比较适合高个子的女生,很有一种港风味道!

拼色外套

这算是衣柜中最凸显造型感的一件外套了吧,不同的撞色板块结合在一起,别致独特显个性,就喜欢这种独有新鲜感的外套,大大的版型,包容你身材的缺陷,凸显出运动风与满满的活力感,最时髦最简单的穿着逃不过这一件外套的衬托,十分抢眼!

夹克外套

这是一件简称“飞行员夹克皮质外套”,光听着名字其实都够酷了,表面带着光泽感,看起来质感十足,与大口袋的设计搭配起来,削弱它的狂野感,上身反而有种复古的女人感,把腰带系上,怎么都有种年代感,打造机车女人的酷帅形象感!

马甲外套

这么好看的马甲外套,搭配裙子、衬衫都相当出彩,然而格纹元素仍然伸手时髦精的喜欢,即使流行趋势不断改变,但是经典的格纹仍然不落伍,小香风的风格给人气质优雅感,随时为你的造型提升颜值,希望你不要错过这一款这么好看的格纹马甲啦!

蕾丝西装外套

过于正式的西装会显得太古板,穿腻了的你不如来一款这样高颜值的西装外套吧,非常有心思设计西装外套,以黑色为主,白色为辅,显得黑白分明凸显层次感,下摆拼接蕾丝元素,看起来仙气又大气,让你瞬间打造精致的小姐姐,不要错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