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冬天最美配色,红色+蓝色搭配就超美!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31
导读:不会颜色搭配的妹子,那么就要关注一下本期的颜色搭配了,也是冬天最美的配色,红色搭配蓝色搭配,这样凹造型超级美!

很多妹子都不会颜色搭配,那么什么颜色组合才好看呢?葳葳本期跟大家说说冬天最美的配色,红色搭配蓝色这样的服装搭配,就超级美腻,往下看看便知晓。》》》》》》延伸阅读:驼色大衣搭配,冬天穿很显高级感!

红+蓝:小部分点缀

穿一条很仙女气质的蓝色连衣裙,可以用红色的腰带搭配,这样的小部分点缀颜色搭配,让你穿得很有亮点呢,同样红色的大衣,内搭蓝色裙子,这样穿也超级优雅气质的。寒冷的冬天选择红色高领毛衣穿,配蓝色牛仔裤就很帅,很酷!

红色和蓝色之间的搭配,也可以用小部分来点缀,达到提亮的效果,这件很好看的宽松蓝色衬衫,和红色的包包之间搭配,就很潮。红色的帅帅皮衣和蓝色牛仔裤,这样凹造型简直就是美呆了,帅爆了!

淡淡的蓝色不规则西装,和很有女人味的丝绸红色裤子,早春这样穿出街真的美极了,回头率绝对是百分百的。如果你有一件很帅的蓝色牛仔外套,不知道如何搭配,可以和红色的裤子组合,这样搭会很有亮点,也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