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十字绣 > 正文

梅兰竹菊四联画十字绣,装饰家居更温馨有爱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4/5
导读:给你们带来的梅兰竹菊四联画十字绣,装饰家居更温馨有爱,不妨挑选一款自己动手绣一绣吧!

亲自动手绣上一副装饰画挂于家中,比花钱买来的更有意义,今天给你们带来的梅兰竹菊四联画十字绣,快逃一款绣上,装饰家居更温馨有爱哦!


 1.梅兰竹菊四联画十字绣

满满中国风的一款梅兰竹菊四联画十字绣,画中的四种花包含的是一种节气,而不仅仅是一副简单的装饰画,它有着非凡的寓意,是国画的经典,也是非常值得珍藏下去的。 》》》》》》》》》》》》家居的装饰就用十字绣来装点吧~

$关键字展示:梅兰竹菊四联画十字绣$

2.梅兰竹菊丝线印花十字绣

有着古雅之风的梅兰竹菊丝线印花十字绣,四种植物代表着四季的韵律,自然的景色带来室内的清新感受,一针一线的细腻,为你的家居带来美好与安宁,将这份感觉传递到居室的每一个角落里。

$关键字展示:梅兰竹菊丝线印花十字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