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一字肩上衣搭配什么裤子?时髦达人的穿搭值得借鉴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6
导读:下面本文带来的是一字肩上衣搭配什么裤子,有兴趣的菇凉们不妨进来看看,借鉴下这些时髦达人的穿搭。

一字肩上衣穿起来尽显女性迷人性感的锁骨,胖瘦的妹纸都可以穿,但是一字肩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这些时髦达人的穿搭值得借鉴。

【搭配01】对于红色Lily可是资深粉啦~看到这件衣服的第一眼真的好心动,红色在夏天穿也不要太好看了,穿上这样的衣服走在街上,回头率一定高,一字领设计今夏也很流行,露出好看迷人的锁骨,下面配上白色短裤,红白的组合超养眼的。

【搭配02】不管胖瘦都可以驾驭的一字肩雪纺上衣,在这个有阳光的季节条纹当然少不了,层层叠叠的荷叶边设计,给人一种很轻盈、飘逸的感觉,满满的仙气呢,不仅遮肉还显瘦,领口是橡筋的,上身很舒适,穿脱更方便,浅蓝色,看着就很小清新,和白色高腰阔腿短裤搭配,简直不要太好看了。延伸阅读>>>>一字领上衣被这些时髦星人穿出了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