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网美容搜索
时尚连衣裙 热销男装 女装潮流款
打扮关注: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爱靓网
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正文

思加图女鞋2012夏款 百搭夏季流行款式

【字体:

思加图女鞋2012夏款,在今夏推出海洋系列和森林系列,通过运用一些海洋生物和森林的花草以及动物的花纹,分别演绎出思加图女鞋时尚的要求。夏季到来,你还在犹如买什么鞋子吗?下面为你推荐的思加图夏季流行女鞋,多种风格多重款式,满足你的时尚欲望,让你怦然心动。

 

思加图女鞋2012夏款——海滩系列

出行旅游当然要以轻便为前提咯,怎么可以少一双休闲鞋!下面为你推荐的思加图夏款海滩系列,有可爱的海星、螃蟹、花朵搭配素雅的鞋面,它释放着正装体系之外的不拘风格,以不一样的感觉让你变得自由、自然、自我。

还有设计感十足的鞋底麻绳编织,

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丰富活在海的世界,

让你走进宽松而自怡的世界。

(点击查看该单鞋购买详情)

这么赞的基本款式平底鞋

绝对是你今夏最好搭的sweet鞋款!

鞋面的海星装饰,不但为整体形象加分,还会为你带来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