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网美容搜索
时尚连衣裙 热销男装 女装潮流款
打扮关注: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爱靓网
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正文

匡威11年新款高帮帆布鞋

【字体:

       匡威09年新款高帮帆布鞋,从颜色到款式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效果,已成为街头最抢眼的单品之一。在All Star和开口笑系列中,透气的设计,以及抢眼的配色条纹,充满新鲜格调。简单时尚的匡威 (Converse) 鞋,让你在玩转混搭LOOK的时候更添个性!下面,就来看爱靓网编编带来的匡威09年新款高帮帆布鞋,选一双你认为最有型的吧。

 

颜色:绿色
市场价:375元

产品说明:亚洲风格的电子游戏卡通人头的帆布鞋子,带有阳光青春的气息。

匡威09年新款高帮帆布鞋

匡威09年新款高帮帆布鞋

匡威09年新款高帮帆布鞋

匡威09年新款高帮帆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