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去黑头 > 正文

黑头导出液的危害 黑头导出液真的可以导出黑头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24
导读:黑头真的是一种烦人的肌肤问题,用手挤会越挤越多,近几年市面上出现了一款不错的产品,黑头导出液。

很多朋友用过黑头导出液都觉得它去除黑头的效果不错,但是你知道吗,它也存在着一些被人忽略的危害在里面呢。

一.黑头导出液的危害

01.毛孔变大变粗

不管用什么品牌的黑头导出液产品,你有没有感觉在撕下来的那一刻感觉肌肤会有一种刺痛感呢,可能一次两次看不出问题,但是时间长你会发现肌肤的黑头确实少了很多,但是经常被撕扯的毛孔会变得很大变得很粗。

02.有刺激性

黑头导出液中都含有一种果酸的物质成分在里面,这种物质确实可以将黑头轻松去除,不过经常使用会造成肌肤出现反复红肿、脱皮的刺激性,时间长还有损肌肤的环境。

03.角质层变薄

频繁的使用黑头导出液会无意中让角质层变薄,使用次数频繁,黑头去掉的同时角质层也会跟着变薄,肌肤就会更加脆弱,因此要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再使用。

二.黑头导出液真的可以导出黑头吗?

黑头导出液是可以导出黑头的,因为它产品里的主要成分是果酸,可以软化面部肌肤的角质层,还能促进表皮肌肤的新陈代谢,加速细胞角质的脱落,只要使用恰当对去除黑头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很多人喜欢它的主要原因就是它的效果显著,不过,它的效果也因人而异的,有些人使用过后黑头又会恢复原状,反反复复冒出来,可以说是治标不治本。

以上就是关于黑头导出液的了解,谢谢大家一直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