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去皱纹 > 正文

开塞露真的可以去颈纹吗?开塞露有什么护肤作用?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23
导读:开塞露真的能去颈纹吗?

很早之前就曾在社交网站上了解到,开塞露可以去颈纹,那么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一.开塞露真的可以去颈纹吗?

说到开塞露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它是属于一种刺激性的泻药,一般适用于便秘或者是肠胃不适大便不畅的人使用,而且这也是它最基本的用途,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其实在护肤上开塞露也有着一定的护肤效果,尤其对去除颈纹,因为开塞露它的主要成分是甘油跟一些山梨醇还有一些其它的润滑成分在里面,而这些成分对去除皱纹有着很大的作用,如果将开塞露跟维生素E一起搭配使用,那么去颈纹的效果还会大大增强,只要坚持使用半个月,颈纹就能有效淡化,甚至颈纹痕迹都会被消除,颈纹比较重的伙伴不妨试试这个方法,说不到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二.开塞露有什么护肤作用?

01.擦脸

开塞露的主要成分是甘油,如果皮肤干燥,干裂的朋友,选用它来擦脸能很好改善这种肌肤症状,但是油性肌肤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它,因为本来就油性的肌肤用它会更加油,容易堵塞毛孔,造成既肌肤过敏哦。

02.补水保湿

平时自己喜欢自制一些面膜的,可以在面膜中滴入几滴开塞露一起敷脸,这样能起到较好的补水保湿护肤效果,让肌肤的状态更加水嫩有光泽。

三.开塞露会有依赖性吗?

如果只是用它来做下日常简单的护肤使用,那么是没有什么依赖性的哦,但是如果是便秘或者是身体其他的问题,对它就会产生一定的依赖性,不过在护肤上也要注意用量,适量即可,不需要用太多,太多护肤的效果就会适得其反了。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