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干性皮肤夏季护肤重点 敲黑板划重点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4
导读:干性皮肤夏季如何护肤,护肤重点是什么?颜值时代每天都要好好护肤,本文一起学习夏季如何拯救干燥缺水肌。

炎炎夏日来了,桌子上的瓶瓶罐罐等一系列护肤产品改如何使用呢?上妆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干性皮肤的宝宝们,拿出小本本,一起来记录干性皮肤的夏季护肤重点。

1、干性皮肤如何清洁

夏季早起,洗脸不需要使用过度清洁的洗面奶,其实刚刚起来的皮肤不会很脏,只需要使用保湿效果的洗面奶稍微清洁一下就可以了,洗完不会过干起皮,用毛巾热敷两分钟后进入补水环节。

2、干性皮肤极速补水法

洗干净并且热敷后,把精华和乳液混在一起涂在脸上,这时你会发现皮肤吸收得非常好,再用手法按摩2-3次,时间大概2分钟后,基本吸收完全。

3、干性皮肤妆前护肤

好的肌肤靠保养,其中“保”在“养”前面,说明保护皮肤是相当重要的,在上妆前很重要的一步就是护肤和隔离了。很多人爽肤水随意涂一次就算了,其实是远远不够的,爽肤水基本要涂抹5-8次,再次是使用补水效果好的面霜,产品介绍看看是否含有乳木果油、甘油、角鲨烷、神经酰胺等成分。

在隔离阶段,选择具有防晒和抗氧化的产品,因为干性皮肤特别容易起色斑和皱纹,这一步要重点做好哦!

以上的拯救夏季干性皮肤的技巧你都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