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6个常见的肌肤小毛病以及防治方法 赶紧学起来!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2/5
导读:肌肤出现小毛病,该怎么治疗?以下6种肌肤小毛病,小妙招学起来吧!

女孩子没有好肌肤可不行哦,分享一组日常常见的肌肤小毛病防治方法,就能跟肌肤小毛病说再见啦,学起来!

1、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一影响美观,二自身难受,一般表现为瘙痒、紧绷,还伴随着刺痛烧灼感,一旦出现皮肤过敏,一定不要使用热水清洗脸部,不但没有缓解这病症,还容易刺激肌肤感染,可以通过凉茶水或者使用干净的纱布,通过浸湿透之后进行敷脸哦!

2、痘痘

痘痘出现在青少年的时期比较频繁,千万要阻止用手去抠痘痘、挤痘痘,这样不正当的“祛痘”方法,只有是在破坏你的肌肤组织,引起更严重的肌肤炎症,可以使用一些适合的局部外用药物,比如一些治疗痘痘的抗生素类的药物,不过要针对痘痘的种类选择哦!

3、黑头

有了黑头,你们的手会控制得住不挤吗?别傻了,这就是挤黑头的一大禁忌,反而会刺激你的肌肤,向着发炎、毛孔变大的肌肤症状更靠近一步,可以使用适当的洗面奶,在保持肌肤湿润的状态下,使用食盐轻轻地在鼻头上按摩,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4、眼干

眼干其实在日常中是非常常见的啦,通常眼干的人群需要怎么治疗呢?首先是需要给足眼睛休息的时间,尽量让你的眼睛放松,必要时可以补充一些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B的营养,或者使用霜桑叶水煮后去渣敷眼,都能够缓解眼干的症状哦!

5、脚臭

脚臭不仅自己尴尬,还会令身边的人难受,脚臭主要是因为脚部容易滋生细菌,不透气的环境下脚臭会更加厉害,缓解脚臭首先还得选择透气性的鞋子和袜子,饮食适合以清淡为主,还可以通过按摩的手法缓解脚臭,比如按摩阴陵泉穴位,能够祛湿驱寒。

6、长倒刺

如果你长了倒刺,最重要的一点是需要保湿,最大的禁忌是用手撕掉,一旦撕掉后,会很容易导致各种细菌的入侵,伤害肌肤,所以平时可以多涂擦一些护手霜或者保湿乳,能够起到一个防干燥的作用,如果是经常性接触洗涤剂的人群特别要注意穿戴手套,避免伤害肌肤!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