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防晒 > 防晒霜 > 正文

身体防晒霜怎么卸掉才正确?

      ★★ 编辑:Apri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8/11
导读:平时我们涂防晒霜都要涂满面部和身体中露出来的部分,以防止紫外线伤害皮肤。面部防晒很好卸妆,那么身体防晒怎么卸呢?有必要卸吗?

一年四季,不管晴天雨天,只要接触紫外线,都需要涂防晒霜。不仅脸部需要防晒,我们的身体中露出来的手手脚脚和颈部都需要涂防晒霜。脸部的防晒面积小,很容易卸。那么,身体的面积那么大,身体的防晒怎么卸才好呢?身体防晒有必要卸吗?看完下文你便知道了。

身体防晒有必要卸吗?

身体防晒也是化学物质,残留在身体上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因此,身体防晒跟面部防晒一样,都是需要卸妆的。

身体防晒怎么卸?

看到这里,大家心中难免会有疑惑:“身体防晒该怎么卸呢?”今天,我就来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卸身体防晒的方法主要有四种:

1.使用卸妆沐浴露

一般的化学防晒用卸妆沐浴露便可以清洗干净,清洗一遍之后觉得皮肤上还有黏腻的防晒霜的感觉,就再洗一遍。市面上有好多卸妆沐浴露,如碧柔卸妆沐浴露以及美体小铺沐浴露。

2.使用卸妆产品

化学防晒是防晒霜中比较容易卸的防晒霜。有的女生用的是防水型的防晒霜,这种防晒霜比较难以卸除,因此,要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来卸。因为身体面积比面部面积要大,使用卸妆产品卸身体防晒会比较麻烦。但是,如果你想要身体皮肤好的话,那就一定不要怕麻烦。

3.使用卸妆湿巾

如果你觉得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卸身体防晒太浪费或者太慢的话,不如试试用卸妆湿巾来卸。卸妆湿巾一次性可卸妆的面积比较大,一般情况下用几张湿巾就可以卸完全身的防晒了,既经济又实惠。

4.使用皂基香皂

皂基香皂清洁力比较强,能够轻易卸除一般的防晒霜。但是,皂基是碱性物质,洗完之后皮肤会比较紧绷、不顺滑。因此,使用完之后一定要涂身体乳润肤,否则皮肤会变得很干燥。

以上便是今天我向大家推荐的四种有效卸除身体防晒的方法。我们要根据当天使用的防晒霜来判断该使用怎么样的卸妆方法。如果是普通的化学防晒,用卸妆沐浴露或者皂基香皂就可以了,用完香皂之后记得涂身体乳哟~如果是比较难卸的物理防晒或者防水型的防晒,就要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虽然过程比较麻烦,但是为了变成精致的美少女,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才睡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