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膜 > 正文

韩国鸡蛋面膜好用吗 最新韩国鸡蛋面膜推荐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4/3
导读:韩国的面膜种类繁多,让人目不暇接,那韩国鸡蛋面膜好用吗?对此面膜还不怎么了解的美眉赶紧来看看本文的介绍。

鸡蛋是美容护肤圣品,那用含鸡蛋成分的面膜又如何呢?好用吗?一起跟着来了解。

韩国too cool for school 鸡蛋嫩滑保湿摩丝慕斯面膜

这款面膜特含高保湿补水精华,温和无刺激,像淡奶油一样柔软舒服的白色摩丝,嫩滑肌肤,给予肌肤营养补充,让肌肤Q弹通透。

特别说明:伤口、湿疹、皮炎等创口上不能使用,不可阳光直射。

使用方法:将产品挤压在没有水的手心里,均匀涂抹脸部,轻轻按摩5-10分钟,用温水洗净。

$猜你喜欢:37374328545$

菲诗小铺鸡蛋卵壳膜睡眠免洗面膜

这款面膜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卵壳膜控油有效补水,具有深层温和、清洁控油的功效,还能有效滋润肌肤,延缓衰老,让肌肤如婴儿般嫩滑。

用法:基础护肤后,用刷子取适量产品,顺着肌肤纹理涂抹脸部,约15分钟后入睡,次日打湿脸部后撕下清洗脸部即可。

建议:每周使用1-2次。

$猜你喜欢:41337802881$

韩国Tonymoly魔法森林黄鸡蛋紧致收缩毛孔面膜

这是一款带有鸡蛋和泥鸽成分的可以紧致收敛毛孔的面膜,能够深层清洁并导出黑头及废物,净化毛孔,调节皮脂,让皮肤变得光亮净白。

用法:洁面后,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脸部,避开眼周,以按摩方式按摩毛孔粗大的地方10-15分钟,完全干后用温水洗净。

$猜你喜欢:39171801780$

韩国esfolio鸡蛋白滑细嫩紧致面膜

产品功效:这款面膜含有鸡蛋胶原蛋白成分及多种营养精华,有效调理肌肤水分,补充营养,保持肌肤的健康色泽,洗后感觉清爽、滋润、平滑舒缓。

用法:洁面后,取出面膜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揭下,轻轻按摩。

适合肌肤:所有肤质。

$猜你喜欢:43820794522$

韩国lioele丽奥丽恋妆记忆鸡蛋清精华面膜

面膜介绍:该面膜含丰富的蛋黄萃取物和蛋白精华,有效修复肌肤,改善毛孔,补水保湿,让肌肤细嫩光滑有弹性。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面膜干透够揭下即可。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尤其是干燥缺水、暗黄、色斑肌肤。

$猜你喜欢:24121368397$

这五款韩国鸡蛋面膜用起来水润水润的,非常舒服,用完后肌肤就像剥开的鸡蛋一样光滑,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