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膜 > 正文

韩国补水面膜哪种好 五面膜做个水美人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3/23
导读:韩国补水面膜哪种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韩国人气补水面膜,能够让肌肤如再生婴儿般水润光滑哦。

补水面膜一年四季都不可少,哪款韩国补水面膜好用呢,现在就给大家一一介绍。

1、韩国素恋蚕丝蛋白甜睡面膜

面膜介绍:这款面膜采用4倍高浓度蚕丝蛋白,深入肌肤,双倍锁紧水份,牢牢锁水,重塑健康水润肌肤,修复因干燥缺水引起的干痒、冷热脸症,令肌肤在第二天清晨醒来呈现光泽、饱满、柔滑、弹润。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是干燥、毛孔粗大、角质受损,储水功能差肌肤。

$猜你喜欢:16111505044$

2、韩国Clinie/可莱丝NMF针剂水库面膜

这款面膜蕴含丰富的保湿因子,深层补水,调节皮肤及修复毛孔的效果,超强补水,润泽肌肤,持久保湿,水润一整天。

用法:洁面后,取下面膜敷在脸上,10-15分钟后揭下,轻轻按摩剩余精华至吸收,洗净即可。

$猜你喜欢:43844467689$

3、谜尚韩国蜗牛睡眠面膜

面膜蕴含蜗牛粘液提取物,美白淡斑、延缓衰老,猴面包树提取物,激活肌肤内的都会分能量,提升肌肤锁水力,改善干燥,水润保湿

适合肌肤:任何肌肤,尤其是干燥缺水、暗哑无光,松弛老化等肌肤。

用法:临睡前,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脸部后直接入睡,次日洗净。

$猜你喜欢:19499739723$

4、茵草汇蜗牛蚕丝原液面膜

面膜介绍:这款面膜含有蜗牛提取液、胶原蛋白、去离子水等成分,能快速为缺水、弹性缺失细胞及时补充养分和水分,促进肌肤再生并强效锁水保湿,使肌肤水嫩白皙。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达人评价:超舒服的面膜,敷上去水润润、凉凉的,敷完面部像鸡蛋一样光滑。

$猜你喜欢:39042874209$

5、晶生之水深度补水保湿睡眠面膜

特点功效:这款面膜以珍贵玉养水为基础,添加甜白羽扇精华,改善肌肤弹性及水合作用,在睡眠中喝足水分,提升肌肤自我修复与防御能力,改善肌肤干燥、脆弱、泛红等问题。

使用方法:在晚间基础护肤后使用,取适量涂在脸上,并轻柔按摩,第二天起来洗净即可,建议每周使用2-3次。

$猜你喜欢:12245518111$

夏季就要来了,想要避免皮肤干燥,就赶紧为自己准备一款补水面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