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膜 > 正文

小青猪皮面膜怎么样 小青猪面膜使用方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2/20
导读:韩国超火的猪皮面膜,用起来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小青猪皮面膜

小青猪皮面膜在韩国非常热卖,有什么效果,用起来感觉怎么样?快来看看。

小青猪皮面膜成分:去离子水、猪皮胶原精华、熊果苷、透明质酸、维生素E、尼泊金甲酯、植物香料。

面膜产品功效

这款面膜富含猪皮胶原精华维生素E,易吸收,胶原蛋白提亮肤色,有效改善机体和皮肤储水功能,使细胞得到滋润、延缓衰老,收缩毛孔,使皮肤紧绷有弹性。

1、保湿:胶原蛋白本身含有丰富保湿因子,可以让皮肤水嫩。

2、亮肤:胶原蛋白本身的亮肤效果取决本身的含水量,使皮肤更加光泽。

3、收缩毛孔: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缩小毛孔。

4、修复:能深入到皮肤深层处,对肌肤组织进行深层的恢复。

5、紧致肌肤: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猜你喜欢:44493899641$

小青猪面膜使用方法

1、作水洗面膜用:洁面后取适量面膜,涂抹均匀,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2、作睡眠面膜用:晚间护肤后,取适量猪皮面膜涂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吸收,第二天清洗,猪皮面膜最大的优点就是胶原蛋白,搅动后几秒就能复原。这些面膜很好用哦!

小青猪皮面膜

用法:基本清洁后,将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等面膜变成褐色就可以洗去。

如果不喜欢黏黏的感觉,可以25分钟洗掉面膜

小青猪皮睡眠面膜

面膜介绍:这款猪皮睡眠面膜富含胶原蛋白,使肌肤迅速补充流失的养分,补水、保湿 、抗皱、提亮肤色、淡化色素、提拉紧致,让肌肤富有弹性,充满水分。

相关文章:面膜使用误区,不要毁自己的脸了!

适用人群:所有人群,尤其是皮肤粗糙、晦暗、松弛、无光泽肌肤人群。

用法:洁面后,避开眼唇,薄薄地涂上一层,第二天早上起来洗掉即可。

特别提示:涂上3-5分钟内可能会有发热刺痛感,片刻后会消失,敏感肌肤先在敏感区做局部测试。

$猜你喜欢:44493899641$

护肤达人试用体验

这款面膜的功效非常多,保湿、紧致、收敛毛孔、修复肌肤,性价比高,而且温和,味道好闻,也不油腻,非常滋润保湿,用完了还会再买。

建议:一周使用2-3次左右。

下一页将与大家分享如何识别真假猪皮面膜,超级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