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正文

眼部除皱按摩手法 赶走皱纹恢复年轻眼眸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12/25
导读:眼部出现皱纹是青春大敌,眼部护理可以通过按摩手法来舒缓经络,减少眼部皱纹,重现年轻双眸。

下面教大家眼部除皱按摩手法,让双眼恢复年轻青春活力,大家一起跟着来做哦!

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

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按摩,让整个眼部达到充分的按摩,起到提拉,除皱的效果。

准备动作

将双手搓热后,把掌心轻轻敷在双眼上,心里默念数到10即可,利用掌心的温度让双眼内部肌肤舒缓,并且加速肌肤循环。

1、拉眼皮

做法:双手中指、无名指指腹在下眼皮、上眼皮、眉毛上依次滑动至眼尾,眼下皱纹深可多按摩几个来回。

2、绕眼眶

双手中指、无名指指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从内眼角至外眼角做环绕按摩。

(图片ID:43381128,眼部除皱按摩手法)

3、揉眼尾

用中指、无名指指腹在两侧眼尾处绕圈按摩,顺着肌肤纹理,从内到外,鱼尾纹深者可多做此动作(每周2-3次,每次3-5分钟)。

4、眼睑按摩

用双手中指分别放在眼睑处,按下时吸气,呼气时还原,重复5-7次,动作要轻,可以舒缓眼部肌肤。

最后轻按眼下,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眼部浮肿与黑眼圈

眼部按摩配合眼霜效果更出众,既能去黑眼圈,又能去眼袋

推荐产品:雅诗兰黛白金尊致宠肤眼部精华组合

这款眼部精华组合质地温和,解决眼部问题,而且吸收性很强,再配上眼部按摩法效果显著。

$猜你喜欢:42302578871$

眼部的肌肉脆弱,各位在按摩眼部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不能用力过大,以免伤害眼部肌肤哦!